千里凌酱

=凌酱,快乐单机作画bg人

微博/B站@千里凌酱
P站id=4279071
Twitter@Kaly_Zhang
要使用图片(做头像等或转载)记得来敲我一下说明用途哦(*´ω`*)

我所爱的她的生日——第三年。



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one!!!🎉🎉🎉🎊🎊🎊🎂🎂🎂




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第三个年头了,仔细想想这三年间的每一天都没有一个角色能够把Cathy从我心中的第一位挤掉。Cathy的性格、身世背景、不同的官设也在这三年中逐渐地丰富起来,能够每时每刻地见证这一切的我真是太幸福了【然后被镰刀砍




⚠️好啦,顺便把900Fo福利一起发了吧,评论带上“1025”,抽一位小伙伴送生贺的吧唧(图四)+旧图Cathy吧唧x1+旧图DC吧唧x1,可替换文豪野犬霍桑x米切尔的吧唧,如果是双厨的话就一起送!




最后一件事,应该很多人已经知道了,我是高三党,之后要开启大面积的停更了,这次的生贺其实也画的很潦草。大家有缘再见咯,也欢迎到DC群来玩,现在有130+个人陪你蹲DC坑哦!

评论(27)

热度(5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